close

小叡滿3歲了,

 

也是幼幼班1年了,我是覺得上幼幼班,

 

對小叡來講應該是不錯,

 

學東學西,每天都等他獻寶,

 

我對他的要求也只有,希望他不要欺負同學...(他打人喊救人的功力還不錯)


其實他幾乎每天跟我說,我今天沒有打同學!(這是我主要的要求,他也知道。)


我知道小叡很需要好得教學環境,才不會只有小聰明,

 

學會如何做人,比較重要。

 

小叡對小霆,目前看起來是不錯,

 

也很主動幫小霆忙,看得我們心驚膽跳....

 

很怕小叡塞小東西給小霆,

 

基本上跟小叡講過,他大部分會記得,我也有感覺到小叡挺關心小霆的。

 

至於在管家面前,他幾乎都是天真又很盧的小鬼頭,反正盧把把很簡單,

 

單獨在我面前,就是乖寶貝,急於表現他是乖寶貝,.....也要我叫他乖寶貝....(笑)

 

當然乖的時候我會叫。

 

養三年孩子~該學得還學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