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叡,已經表現比較好,對於幼稚園的學習,好像也有樂趣多了。

 

回到家裡,有時會跟我們說,老師今天有出作業,我要作作業。

 

我真的受到驚嚇阿,基本上,我覺得快樂學習很重要,如果小叡喜歡做,我當然是陪他,

 

就連學校發的親子共讀的書,我也盡量跟他一起看,

 

我知道他喜歡有人陪著他看書,有人願意陪他看,他會很專心和有樂趣的感覺。

 

至於愛護弟弟,他其實表現不錯,基本上都會盡量讓著弟弟,只有在自己很想要得東西上,不想給弟弟時,不知道如何處理,

 

這當然要學阿,他也要學著轉移弟弟的注意力,讓自己有玩玩具得機會。

 

最近小霆也長了16顆牙了,咬硬的東西,夏夏叫,不過韌的東西,他就咬不動了,也走得很穩了,

 

而且很多指令他都知道,丟垃圾到垃圾桶,或是拿東西給我,都難不倒他,

 

只是有時垃圾筒裡的東西,如果吸引他,就麻煩了,

 

小霆最近也學著說說話,狗狗,咕咕雞,...這類的,想講得都講不出來,通通用哭得比較快。

 

再過一陣子要帶他們去香港,希望他們玩得開心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海洋公園。

 

迪士尼是一定要去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