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小叡表現越來越好,個性也漸漸穩定下來,

 

雖然對老爸會盧會鬧,

 

但是對我,是百依百順,除了一些他很癥結的點上,會使脾氣,其他之外就都是乖寶貝,

 

現在也開始會說,老師說啥,老師說啥...看來已經進化成聽老師的階段了,

 

也開始學會讚美別人,學著有點禮貌。


至於小霆呢,也進化了半獸人階段,除了走給他老爸追,也不是很聽他老爸話,


因為還不會講話,所以所有的表達都是用沒有眼淚的哭聲,來指揮其他人幫他忙。


也很會跟小叡搶東西,個性固執,非要到不可。


還有一個我覺得好氣好笑的動作,他是一個會哭到在地上滾來滾去發洩的孩子,


這一點我還無解,只是看得他賣力的表演,短短的腿踢踢踢,眼淚滾下的樣子,


很令我好笑,不過是在我心情好時,才覺得好笑,


當我心情不好,他在這樣盧,小心屁股會黑掉,我會叫小叡叫小霆起來..


下次可以試試看,嘲笑他滾地看看。


但是慶幸,小霆他算願意聽我的,


請他拿垃圾去丟,幫我拿睡衣,幫我拿外套,


獻寶(玩具)給我看,當我已經上床準備睡覺了,他就不會下床跑,


當我回到家,開心迎接我的就是小霆,纏著我抱著他,開心對我笑了笑,


小霆身上還是香香甜甜的味道,不像小叡都是汗味,


小霆是很會向我撒嬌的孩子,每每頭窩在我的肩頭上,好奇我ipad上的圖片,


或是在我身邊鑽鑽鑽,找一個喜歡的姿勢去睡覺,


但是他對陌生人就不會那麼笑臉,也很排斥別人抱他摸他,


巨蟹男,真是一居家(宅)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