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希望小叡可以乖一點,穩重一點,

 

但是說真的,這些本來都只是小小希望,不強求,有就賺到,

 

但是小叡現在3歲5各月大,我發現他有越來越穩重的感覺,

 

尤其在我面前,好像小貓終於可以溝通,不再是只有破壞王的感覺,

 

養貓也是這樣阿,

 

小時候超級皮,大一點就穩重多了,

 

這小孩會做一些貼心的事情,像是幫我拿我想要得東西,會幫我開水瓶,關水瓶,..

 

貼心當然是我需要的事情,多了就是雞婆了。

 

還有自己走進幼幼班,我只需要送到校門口,這點讓我驕傲阿,

 

從目送他的背影,和他歪歪斜斜的腳步,看起來就像隻小企鵝..

 

背著一各大書包,有時遇到同學,就和同學手牽手進教室。

 

當然小叡和小霆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跟我搶點心麵吃...

 

我點心麵才吃幾口...一大包就是他們哥兩兒分光光,

 

那麼鹹的東西....

 

體貼的小叡,真希望的時光可以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