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努力work out,有人都說我瘦了,

 

不過事實上我沒瘦,哈,只是肌肉變結實,線條變好看,

 

雖然一直有再練瑜伽,不過一星期一小時,時間實在不長也不夠,

 

我喜歡瑜伽帶來的舒展感,和心靈平和的感覺,

 

但是鄭多燕帶來的是,結實的線條和愉悅的心情,

 

最近努力一個多月後,除了屁股和大腿肌肉變多,連腰都有了,

 

管家說,「我從有腰看妳到沒腰,現在腰又回來了...」

 

運動有好處啦,腦內啡分泌時,會讓身體和心靈開心的。

 

鄭多燕可以讓我一邊運動,一邊看小孩,因為大都是他們上床時間,

 

我一邊動,一邊逼他們去睡覺,

 

反正之前還不是躺在床上看電視,現在是換到床下做運動。

 

 運動讓人開心阿。

 

最近增加,JILLIAN_MICHAELS_ 30DAY_SHRED,做起來更加有快感,

 

而且我又新買新戰鞋,做起來更有力。

 

我的腹肌都出來了,線條超硬。但是體重還是沒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