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有空,將麵包做一做.用各小麵團,作各木天蓼麵包

給貓咪吃...



麵包小小的,我也不敢做多..貓咪不是很捧場..哈哈..



不過好綿喔,阿得得喜歡舔,咪匠也是...



eva : 來吧..QQ來試吃麻麻做的麵包..

QQ  :我可以不要嗎??不想吃耶..



EVA :來啦~~生病的小貓要多吃一點唷..好不好??

QQ :不要吃...不要吃....



EVA :拜託啦...吃一下嗎??

QQ :我先聞一下...有沒有香..



QQ :哀..我不吃..這女人不會放過我的...



QQ :反正我都逃不掉...先催眠自己說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QQ :麻麻來吧...我準備好了......啊~~~~~~~啊~~~~~


PS :QQ目前長香菇中...而且只長在頭..所以要帶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