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金樽,遇到小QQ

一路上從花蓮到新竹在到台南過年..

剛剛撿到時,過兩天開始發燒拉肚子...

QQ: 我生病了,媽媽都把我包起來..好溫暖


QQ:過年,我有收到紅包唷..希望我健健康康..



QQ: 挖..還有紅包耶,我都要..通通都給我啦...



QQ: 媽媽說 我又小又難拍.....這當然喔 我還小嘛..嘻嘻



QQ: 過完年,要回新竹了..我乖乖在坐車車呢..有乖嘛??



QQ :坐車無聊,媽媽叫我扮猴子...我是黑臉猴...嘰嘰..


QQ: 當然我也不拉肚子,不發燒了...健健康康哩...



QQ: 各位姨姨們,我可愛嘛??  (QQ專屬夢幻眼神)



QQ: 哎唷~~好害羞...



QQ:在電你們一遍....可愛嘛??



QQ: 嗯~~~



QQ: 我要玩..跟我玩..



QQ:要好好清乾淨...匠才香...



QQ:好想睡...咪咪...



QQ:啊~~~~來去睏....



QQ: 嗯~~~我要睡了..

ps

好可愛的黑臉小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