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因為早期是海邊,現在很多土地用來中蕃茄..

最重要的是,種出來的蕃茄,皮薄,味甜,大小適中...

真的好吃喔,這是我婆婆的愛心...

吃起來好像草莓一樣..又有汁,又甜...

每年到蕃茄季節,我和GA就會去鹽水鎮上尋找..

一家一家試吃,就是要買鹽水出產的蕃茄...

這一家不貴喔..1小箱250元,有6台斤...滿1000圓免運費喔...

不過他一次都是4小箱或是8小箱做包裝喔

貨到付款喔..好方便喔..真高興..

我們買的時候在鹽水鎮一箱360圓...

更新一下..

這次我透過電話去訂購,速度很快今天定明天到...

到的蕃茄蒂頭都是綠的...看起來很新鮮...

價錢也很ok

喜歡的人應該要趁產季...快快去買喔 

我前後一共定的24箱....哈哈..

蕃茄紅了...真好 吃..

不過他是我喜歡的大小,我喜歡一口一顆啦..小小的又甜哩

產季到4月..愛吃的人可以多定喔..

打算定各2箱...去過年給大家吃...

喜歡大顆一點的...可以先問一下園主

電話是0929782321的園主太太比較好打..園主先生的電話不好打...



這一家是這次買到的..味道很好也很新鮮...









意麵也是鹽水做的..GA小時後吃到大

還是很喜歡吃的意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