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叡挺愛玩,有小叡的關係,我家的嬰兒床也太小了,

 

在小叡開始跟我們一起睡,就去物色了一個單人床+床墊,

 

花了1.6萬?好貴!嬰兒床沒花到錢!花在這個地方!哈~

 

當然床瞬間變大,吃完飯的時間,就是我和小叡在房間內玩遊戲+我練axn的時間..

 

最近買了combi小熊套套杯,一開始玩時,

 

我將套套杯堆高高,小叡看見,會馬上爬過來推倒!這小孩看見堆高高的套套杯,

 

就眉開眼笑了!快速推倒,有時候我還沒堆好,他就推光光了!

 

後來是玩帶帽帽遊戲,將杯子放在小叡頭上,他會定格,想抓!

 

但是手太短,根本摸不到頭上的碗!然後又升級到杯子放我頭上,

 

小叡看見也會飛爬過來,要抓杯子!順便揉一下媽咪的臉和頭髮!

 

開心的哩!

 

杯子很便宜,俏媽咪賣170元~

 

尤其玩一玩滿床的杯子,管家睡覺還要一一收拾,不然他沒地方睡!

 

說到積木,義大利那款軟積木,藍印子有賣,我覺得不錯,

 

小叡喜歡拿來練牙齒!不過目前功能只有練牙齒!哈哈!

 

但是安全性比較高,不怕壓到或是扣到!

 

最近玩得遊戲瞬間變化了!玩媽咪藏,小叡找得遊戲!

 

發現小叡喜歡看小洞,手會去摳摳,在床縫中,就可以玩這遊戲,

 

藏鑰匙,藏奶嘴,是小叡自己玩,我發現的!

 

這小孩自己玩藏起來,找出來的遊戲,自己一個人玩了10幾分鐘,

 

在練電視的我才發現!後來這遊戲讓我覺得,小叡終於有比貓聰明了!

 

我會將奶嘴鍊藏起來,藏在枕頭下,小叡將枕頭整各翻開找!

 

藏在玩具熊的口袋裡,小叡也將玩具熊翻過來,挖口袋!

 

藏在外套翻外套,整各聰明阿!何時那麼精來著!?

 

將combi杯子拿來玩,奶嘴鍊蓋起來,好幾各杯子轉來轉去,

 

小叡總是第一各翻出有奶嘴鍊的杯子,怎麼會比我還聰明???

 

這種遊戲要有專注力阿,和聽力,哈哈!不然那麼多杯子,找得到挺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