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啦..就是用鹹水的小蕃茄炒蛋

因為蕃茄超甜...炒起來的蛋也好吃..而且也是消化小蕃茄的好方法..

有茄紅素..讚

小蕃茄炒蛋..

材料

小蕃茄30顆,蛋3顆,鹽少許,糖少許,水30cc,蒜頭少許

做法

       1. 將小蕃茄切一半備用,蒜頭爆香,加入蕃茄去炒,加糖,加水,



       2.煮到蕃茄有點爛爛的,將蛋液倒進去,

        3.阿基師說,不可以拿鏟子下去炒

        要等到蛋液有凝固,快熟的時候,翻兩下,加鹽巴和糖,就完成..






好吃的蕃茄炒蛋,如果想吃到蛋和蕃茄是融合的

就記的,不要亂翻動喔...等蛋液凝固在翻..

如果很早就翻,蛋和蕃茄就不容易融合..

那就蕃茄歸蕃茄,蛋歸蛋啦..

因為蕃茄本身很甜,口感不錯..酸甜酸甜..

有時我也不會去切..直接整顆做..也很方便

皮不去,就是想多一點纖維..



這各蛋是我爸養的蛋鴨生的..很漂亮,有機的唷..

蛋黃,蛋清,有很明顯的3層

我爸養三隻鴨

一天3顆蛋,一各月90顆蛋,我每次回嘉義都可以拿到鴨蛋

老爸說好會生..吃不完...就是我在吃啦


http://evangline.pixnet.net/blog/post/22413728

 

這間懷念蕃茄園的小蕃茄品質不錯!打電話訂購很方便!

小蕃茄的皮可以用水燙掉,或是吃下去增加纖維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