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小氣,連貓窩都捨不得買給我家貓瞇..

市面上399元的,我覺得有點小,都是提醒2kg以下貓瞇使用

但是呢,我家最小3公斤...所以撿不到便宜貨..都要599以上..





就匠..雙手萬能...我再做一各給貓瞇睡....

這次買不一樣的圖案

一樣一各49元...

我的愛心無價...哈哈 ..

準備五各墊子,找一各當中心,先將其他縫在四邊上





QQ很認真檢查,我的手藝..我可是密密縫..縫到手痛...




再將四各角落縫起來,縫好後..

往外面下方折,就可以立起來了,會圓圓的唷..可愛..




換優優檢查中.....



很好有及格啦..

小氣鬼di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