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趁老公不在家,除了逛逛街買衣服,

就幫我家貓咪選的五各墊子,開始一各晚上的手縫貓床...

其實很簡單,只是手會很痛,...

做法,在貓咪論壇有看過,我自己有用枕頭套做過

這次趁著墊子很便宜,一各49元,5各245元

所以我只花245和一各晚上無聊的時間完成的...




顏色多麼美阿,貓咪好像被藏在裡面唷...




大家對新的東西都很有興趣,我在做的時候,小妮也過來,

得得也過來,小優賴在未成品上,趕不走....



QQ的試用啦...可愛..



這次我挑的墊子,剛好2各金色,3各白色...

所以我有配一下色...




小優也想進去..





香貓配美床...



換咪匠試用...好舒服喔....




咪匠眼都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