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孩越來越聰明,現在學會的事情越來越多!


會掰掰,教好久終於會了!


會分享他手上的食物給人!


會玩躲貓貓,會用哭得表達他不滿,天性?


會有點害怕陌生人,吃很多不挑食~讚!


不愛喝奶?這點很早之前就這樣了!

 

很會自嗨!自己跳起舞來~




帶小叡去他要出生前2天,小泥我想要去吃的店!


Together四季賞味


這次帶小叡去吃,小叡表現還不錯,算配合的了!

 

 

剛剛好店裡人不多,海叡算是安靜的小乖乖了!

 

 

後來發現,相機不用閃光燈,拍出來就很好看了!

 


這小孩在盯著店裡的美女阿姨們看! 小叡的女人緣真好!

 

去到哪裡都可以和阿姨或是小姊姊,接觸!

 

看得管家好嫉妒?哈哈~



 

 

這也難怪阿!管家每次出門都搶著背小叡!?

 

原來人家說小叡可愛又帥時,

 

管家第一時間驕傲的咧!

 

有次去COSTCO,管家在裝可樂時,

 

有比小叡大的兩各小女生,特地跑來看小叡!

 




當小孩坐不住時,一定要拿點東西給他咬一咬!

 



每次看到小叡開心時,舞動的小腳,

 

就覺得這小孩很軟Q,那些動作在瑜珈上,小泥我做的都很辛苦了!

 

 

這間店水準不錯!食材都很新鮮,很注重!

 

 

美好的食物,真的會讓人很開心!

 

 

這各大腿有管家的影子?哈哈!

 

 

小叡:媽咪?你這樣說,是要我趕快吃大隻點吧?

 

小叡體重還是8.多公斤,不過腿有變瘦,不知道有沒有抽長??哈哈!

 

 

這麵包溫度控制的很好~配上奶油真好吃!

 

 

 

烤田螺,我覺得還好~第一次吃,實在有點不習慣!

 

 

這牛排是980套餐的,我吃來吃去!

 

最好吃得就是小羊排!

 

超嫩超美味的!

 

 

真的很棒,肉質超佳!

 

 

冰淇淋!

 

 

喔~小叡吃冰淇淋!

 


 

其實他很愛吃有的沒的!難怪牙齒長那麼快!

 

 


 

吃飽喝足!就陪我去新光,敗家嚕!!哈哈!可憐兩父子!

 

要陪我逛到天黑,還不可以抗議!哈哈~

 

 

第九個月

●生理指標:
滿九個月時,男嬰體重達7.2-11.3千克,身長67.0-77.6釐米,女嬰體重達6.6-10.5千克,身長65.0-75.9釐米。牙齒2-4顆。
●養育要點:
母 乳餵養的嬰兒白天可以餵食配方奶粉代替母乳,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以及半夜醒來時可餵母乳。不必給寶寶果汁了,直接餵番茄(西紅柿)、橘子、香蕉等。可餵酥 脆的點心、餅乾、蛋糕等,不要餵糖果,這是危險的。這個月鍛煉的目的仍然是讓寶寶學站,能站立的嬰兒學會邁步。每天最好讓寶寶有三個小時以上在戶外度過。 激發寶寶探索周圍環境的興趣,如捉迷藏遊戲就是很好的活動。培養良好生活習慣,練習用便盆,養成入睡、講衛生的好習慣,訓練寶寶自己動手吃飯。鼓勵寶寶模 仿大人發音,與大人愉快交流。訓練寶寶的自我控制能力,讓其按大人口令行事。
●發育指標:
扶物站立,雙腳橫向跨步;拇指和食指能捏起細小東西;能聽懂自己的名字;能用簡單語言回答問題;會隨著音樂有節奏地搖晃;認識五官;會做3-4種表示語言的動作;知道大人談論自己,懂得害羞;會配合穿衣。
●特別提示:
體重過重的嬰兒不要站立太久。墜落、燙傷、吞食異物是這個月嬰兒需要防止的主要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