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在我肚子裡,待了29週了,算一算,我破百的日子後,

就可以看到寶寶啦!心中還是很害怕生產時的痛!

說給管家聽,管家只說我也很害怕!

完全沒有安慰到我啦!

哪有孕婦說自己害怕,老公說他也很怕的道理??

最近的肚子漸漸變得很重,重心完完全全不知在哪裡?

所以蹲的時候要小心,有次在收衣服時,蹲著跌倒,

發現自己好笨重喔!屁股也跌的有點痛,挫折感頗重。

妊娠紋,越來越過份,都浮起來了,紅腫到不行,又癢又痛的,

有時不小心摸到妊娠紋,就像有人拿針刺你一般的不舒服,

我在想像,妊娠紋內部都裂光光,只有薄薄的一層皮,包住!

睡覺也漸漸不安穩,果然後期的感覺,

不能像中期或前期一樣輕鬆!

回去南部的晚上,我一個人要起床3~4次,出去外面上廁所,

雖然有小優陪睡,但是不能陪我上廁所啦!

廁所在外面~要走好幾步路喔!

小優睡到迷迷糊糊,還以為在新竹,比我還早走出房間?

要陪我去上廁所呢!! 可愛~

(小優一走出門就發現不對勁,嚇到哩!)

天氣不冷,但是睡到一半,一翻身,一醒來就要上廁所的感覺,

實在很差,還好回新竹,環境可能比較習慣,只起床一次而已!

我是在想,難道過年的那幾天都這樣!

我其實已經尿到想哭!想說不然放尿桶在房間??

唉~~我不想啦!!

我多睡就好!噗~~反正回南部我也沒事做,都在睡覺和發呆!

多尿有可能是在排水,雖然映像中,水沒喝很多?

我變得很怕熱,其實每晚睡覺都要踢被子,

就連薄薄的被子我都踢!

薄的涼被,其實也不厚,但是我確實把它踢開!冷到作惡夢,

我醒來好幾次都是因為好冷啦!好熱啦!有夠難伺候!

胎動是很特別的事,我總覺得是寶寶在提醒我他的存在,

也會打嗝喔,很規律的po po,動作小小的,摸不到但是感覺的到!

現在我確實長胖10公斤!看來養豬計畫很成功!

常常宮縮,不舒服,肚子超硬的,

我通常只有剛剛睡醒,肚子像麻薯一樣軟軟的,

其他時候,都像快撐破的掉氣球,軟的時候不常見!

上班時精神不在自己身上,放假時,

每個角落都不對勁,有夠麻煩的。

對了,新寶納多我吃完了,雖然同事可以幫我買到員工價,

但是我忘記先跟人家講,只好花時間去新竹找,

新竹最便宜我問到佑全1180元,結果回鹽水,我買到1050元200顆!

連保健食品都是南部便宜,

鹽水的紅豆餅也便宜一顆6元,吃都吃不完,買太多!

還有虱目魚肚湯和滷肉飯兩碗,匠才65元?是早餐才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