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管家去踩新店,這間店還不錯吃,


在我吃膩御食堂後,又有一間店可以嚐鮮!


我點了,鮭魚腹炙燒,軟殼蟹壽司,磯煮鮑魚,超巨大牡丹蝦,海膽手捲,牛蒡手捲,比目魚鰭邊肉,


炸蝦天婦羅套餐,甜蝦壽司以上,其中軟殼蟹壽司外帶,因為吃不完~


最喜歡的是甜蝦壽司,好吃又大隻!


 其實我的目標是海膽鮭魚卵蓋飯$380,但是一天限量10份,

 

下次早點去吃吧!


看別人的blog,都流口水!但是吃不到,好恨阿!


還有這間店,座位算多,我們去時還客滿唷...不過有定位,還ok!

 

超巨大牡丹蝦的蝦頭有幫我烤過,很香,

 

套餐有附生魚片,以套餐的量來講不錯喔!炸蝦也很大隻!

 

不過茶碗蒸,我們兩個都不愛!

 

甜點我是滿喜歡的,管家不愛!

 

服務的態度也不錯,很細心的服務人員...

 

下次來去吃三日月~好期待!

 

 

壽司八庵
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66號
Tel:03-667-5408
http://036675408.ehsinchu.tw/

 


 

 

 


 

三日月,管家自己去吃過了,說是要幫我探路,

 

拿了一本月曆,放在桌上一星期,都沒人理會,我是他特地拿進房,

 

放在顯眼處,上面還有貓,我才定眼一看!原來是三日月的月曆,

 

結果也沒帶我去吃過!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