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王先生還特地打電話過來跟我說,蕃茄紅了!開始好吃!


每年冬天我都會定蕃茄,除了去年那一間,

今年婆婆買了別間蕃茄,剛好有名片,我吃了很合口味,

因為被養刁了,所以我不會去外面的水果店,

買蕃茄踩地雷。

今年又可以開始定蕃茄啦!

這次產季到了,所以肉厚,也甜。



一大盒有4小箱,含運費1100園,

一小盒有5斤重,價錢很合理喔!

一樣貨到付款,方便。

園主 王鴻燦

宅配專線 0919-764447

台南縣鹽水鎮竹埔里72號之3

鹽水鎮麻油寮蔬菜產銷班第一班    等級 特級品(精選)
 

有發現我偷懶用舊文啊?


 

其實一箱吃不完,還可以拿來做菜ㄚ!


 

蕃茄炒蛋都不用切!一小顆煮到破掉,在加上雞蛋就很好吃了!


 

而且便便會很順!哈哈!

 


園主滿客氣的,還說要我去鹽水看蜂炮,要送我6小箱蕃茄,

噗~要不是今年要生了,怕上新聞,我早就回去看蜂炮啦!

要不要為了6盒蕃茄去冒險?哈~真有人情味啦~

不過農夫辛苦種的!我們要珍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