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小叡又長牙了,好快喔!晉升6齒小叡了!

 

最近學會的事,扶著走,會掰掰,自己塞奶嘴,變身小土虱一隻!

 

當然也會自己扶奶瓶,但是要這小孩很餓時,才願意自己扶,

 

也會用吸管喝水,但是很喜歡將水喝進去,在噗出來!小壞壞一個!

 

至於小土虱,因為活動距離可以變很大,

 

這小孩會偷偷塞任何可以進嘴裡的東西,無聲無息!

 

越是安靜,越要注意他!

 

塞過我的髮夾,電池,各樣塑膠袋,窗簾?任何可以抓到的繩類... 

 

恩!真的要小心!

 

有次我拿亮亮的髮夾先借他看?

 

在我要綁起來時,找不到髮夾,這小孩看這我,我就覺得怪怪的,

 

果然一挖嘴,就在他嘴裡!?

 

關於收驚這件事,一直都很神奇發生在小叡身上,

 

可能小叡也常常被嚇到,所以用到阿嬤的愛心淨符,或是土神符的機會特別大!

 

嘴邊黑黑一圈要用土神符,

 

連淨符都沒用,就只能打電話給阿嬤,請阿嬤收驚了!

 

通常都一下子就ok,小叡中午睡覺會哭,晚上收完驚,睡前都是開心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