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的秀蓁姊姊,欣欣妹,和小叡去家附近的公園玩,


看樣子很開心!


和小叡去吃新竹的港式飲茶。

 

我們去鹽水看蜂炮啦~不是假日人也很多!


好可愛的石獅子。

 

晚上鹽水國中的煙火,


 

放蜂炮了,很刺激!

 

在遊樂場玩,

 

小叡2歲了,現在又開始很盧,很多意見,不順他的意,

 

就一直唉,一直搖身體,我有時會學他,他會嚇到~噗!

 

話語很多,也會唱自己編得歌,很可愛!

 

我和管家吼半天,都不理我們,阿公輕輕打一下,就哭到不行。

 

每次回到台南,有太多東西可以玩,手指頭有夠黑的。

 

曬太陽,曬的黑黑的!

 

被狗追也嚇到跑很快,被麻雀嚇到,跑得很快,

 

會跑到我身邊,說媽咪保護我!

 

遇到事情也會說媽咪救救我,或是救命。

 

要求事情不成功,會說媽咪我愛你!或是爸爸我愛你~哇咧~

 

 

基本上,他是可以溝通的小孩了,開始上幼幼班,今天比較沒有哭了!

 

希望可以快快適應阿!

 

最近會唱哥哥爸爸,小星星,2隻老虎,.....超愛看喜羊羊的。

 

 

 

元宵節爺爺過世了,癌症折磨他,身體都很瘦了,

 

我覺得爺爺很勇敢,癌症那麼的痛苦,很讓人心疼!

 

希望爺爺一路好走,快去菩薩那享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