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香水,是我年紀大一點時才喜歡的東西,


用過一些草本的系列香水,覺得蕾莉歐,才是王道!哈!


歐*丹,瑰*翠,味道都不夠持久,


L ERBOLARIO 蕾莉歐大溪地梔子花香水

 

 

這香水太有渡假的味道了,整各就像是去巴里島一樣,

 

一樣的風情一樣的味道,就是雞蛋花的味道,

 

如果說,心情很好,或是假日,我就很喜歡噴這瓶。

 

鳶尾花香水

 

這個味道有清新的感覺,整個人就像洗完澡,清清爽爽的味道,

 

而且蕾莉歐的香水有一定的持久力,有時候晚上還可以聞得到,

 

也沒有啥前後味,味道又持久,讚!

 


 

玫瑰香水

 

很單純的好味道,買了n罐它牌的玫瑰香水,雷利歐味道一直都是中規中矩,

 

不會到後味,出現怪怪的味道,我覺得有些玫瑰香水,後味就會變怪,不喜歡!

 


薰衣草香水

 

剛剛買,心得後記!

 


鈴蘭香水

 

這味道很甜,我喜歡在mc時噴,可以蓋住mc的怪味道?

 

有人說聞起來很想奶茶?我自己沒感覺,

 

但是鈴蘭,味道也不錯喔!





會有這些量,當然慢慢買得,香水目前用光光的只有歐舒丹的薰衣草香水!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