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走路很穩,會稍稍跳起來,


說話可以重複2個字,例如看電視,我會說獅子,他會跟的說,

 

童言童語,真是可愛!


跟小叡介紹貓的名字,阿肥,小優,....通常他都會說出來!

 

有時候,他心情好,會自己唱歌,咭咭,啦啦的,挺有趣!

 

現在應該都可以聽得懂我們的意思,

 

開始會對他說教,例如一些東西不要開,不要拿,

 

但是我後來發現,要唸他,他都會背對著你?

 

我就得對著一顆黑腦袋罵!罵給誰聽阿?

 

知道我們不給他玩檯燈,所以會偷摸一下,然後在我出聲阻止之前,

 

快速跑到你抓不到他的地方,之皮阿!

 

對任何開關都有興趣,我家電風扇現在就歸他管理,

 

一回到家裡就會自己開,想到就關掉!

 



 

小叡會將東西分給我吃,也很喜歡分給貓吃,啥都要給貓吃,

 

問題是,貓不吃阿!

 

常常都要跟他說,你自己吃就好,貓貓不吃!

 

近來買了個紅色小馬桶,要給小叡用,昨天就成功接到一團便便了!

 

小叡要便便時,通常都會有點表示,所以會知道他要便便,就來的及接便便了!

 

現在只要脫掉尿布,小叡就會擠一下,將尿尿擠出來,樣子實在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