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那麼好,就想帶小叡出去玩!在新竹的海邊,風大,所以加上帽子和圍巾!


 

現場有很多飛機,這個是F16嗎?


 

原來直升機的旋轉槳,那麼軟,隨風振動。


 

這圍巾還可以當口罩和帽子,因為小叡帶帽子有時後會拿下。


 

我猜是幻象2000,後面是教練機!


 

小叡臉頰旁邊有玉米濃湯的印子,我和把把都忘記擦!哈!


轉場到新竹市動物園..


 

隔天去動物園玩,小叡的不良示範,手怎麼伸進去籠子裡?哈。


 

真是皮小孩,最近跟他說話,都可以理解我們的意思,挺可愛的!

 

睡前都會跟我講話,要求切蘿蔔,唱歌,

 

有次管家,拿了個車上安全座椅,跟他說給妹妹坐的,

 

上樓後,就一直跟我說,妹妹坐,

 

跟他說錢錢可以買多多,睡前都一直跟我說,錢錢買多多,

 

這小孩睡前,話挺多的!


 

再過陣子就塞不進去了吧~哈哈!

 


 

一天我們去看月子中心,想不到裡頭的人都還認的我,

 

我們閒聊時,接待的人看到小叡說,哇!照顧這麼活潑的小孩,應該很辛苦喔?

 

我說,不,平常是保母在照顧,晚上是把把在照顧,所以我不辛苦!

 

他跟我說,他的孩子也是這樣,這個時候要開始講道理說服他!

 

看來我的高壓政策要改改了,要試著跟小叡說道理了~希望我做得到嚕!

 

不過說真的,小叡這雙面人,前一秒只有我跟他時,他其實都挺乖的,

 

有他可以盧的對象出現,他就完全的發揮耍賴精神!

 

有次我比較累,躺著就睡著,把把去外頭買晚餐,就讓小叡一個人跟電視相處,

 

想不到我睡著時,小叡也沒吵我,乖乖自己玩,雖然我醒來才發現我旁邊都是玩具,

 

但小叡確實沒有吵到我,最後他因為電視被他關掉,他想看,才吵醒我開電視....

 

算是比較會體貼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