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可以發現小叡新的話語,


現在睡覺前會幫我關燈,我也會跟他講幫我拍背,他都會幫我拍兩下。

 

會說草莓,看到草莓很開心,最近路上在買草莓,250元就一堆,

 

小小的又很甜,很有草莓香,

 

還有阿~最近長第17顆牙齒了!後面的大臼齒!

 


 

有次小叡去看醫生,別的父母抱了一個還不會走路的小孩,

 

看到動不停的小叡,嚇得說,以後我小孩也是這樣嗎??

 

那是管家自己帶小孩去看醫生,小叡的好動和活潑,

 

我自己也覺得恐怖,不過習慣就成自然!

 

我覺得保母帶的動他,一直讓我非常敬佩!我自己沒辦法~

 

他的個性上比較喜歡大一點的孩子,帶他去溜滑梯,

 

小叡都會跟著別的大孩子一起跑,

 

小小的步伐,追著人家的屁屁跑!但是和小孩接觸時,總是有點粗魯。

 

看到這樣的情況,我相信小孩子可以有伴一起長大,比較美好~

 

最近給小叡看米奇妙妙屋dvd,還不錯啦~我覺得挺可愛的。土豆~

 

天氣冷,我發現小叡的褲子都有點短,只能說,孩子會一天一天的長大,

 

很多可愛的行為和動作,一下子就會過去!

 

刷牙,小叡是願意讓我刷,最近買得新的電動牙刷,


歐姆龍(OMRON)音波電動牙刷 HT-B201

 

算好用,小叡還算喜歡!使用電池1個(3號鹼性電池),很輕,很好拿,

 

上次那隻舊的,又重,刷毛也硬!

 

小孩很會學,學我們丟垃圾,我吸地板時,跟著吸~

 

自己喜歡吃東西,而且都要自己來~不給餵!

 

說話更會學,用身體語言教訓他,馬上嚐到小孩"硬嘴硬舌",加上行為上的抗議!

 

身教阿~

 

偶爾他們倆父子好噁心!常常要抱來抱去,看得我覺得他們好無聊,尤其是睡前~

 

管家進房,小叡討抱,一個晚上進房幾次,就要抱幾次!

 

有時管家不要抱,我就講,你兒子著小小要求不過份!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