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會偶爾請個下午,去約會一下,因為假日都是小孩時間,

 

其實忙孩子就忙不完了,我們本來要吃新竹的和辛,但是他星期1沒開,

 

我們就轉往新竹的三日月,雖然管家再去之前就一直跟我心裡建設,

 

那間都是魚喔,我可能不喜歡!

 

果然阿~同樣的價錢和價位,三井可以吃得東西和花樣比較多!

 

不過服務很好,也就有點吃氣氛,對於約會來說,確實是很浪漫的地方。

 

這到菜的螃蟹有點腥味,底下應該是海膽豆腐?

 

不過真的魚很多,我對於魚沒那麼熱愛。

 

 

管家的,

 

 

我的!多換蝦子,生魚都是管家的!我除了鮭魚~其他魚都不愛吃!

 

 

吃氣氛~哈哈!

 

 

以價位來說,這沙拉沒特色,哈哈!干貝不錯啦!

 

炸魚~soso。

炸的豆腐加蝦子之類的~更soso!

這是烤魚,我的烤魚比較沒有刺,我才會吃,管家的魚刺就比較多!

 

但是他的鱗片,有烤,我還是一一挑出來!不愛!不夠香和脆。

 

握壽司!還不錯啦!

 

我們應該是點三套餐,其實有點不符預期,2個人2700元上下~

 

其實吃不到海膽,雪場蟹,龍蝦或是牛肉,甚至牡丹蝦都沒有。

 

我也只能三聲無奈阿~或許是我真的不愛吃魚阿~唉!

 

 

不過下午的電影約會,變形金剛3倒是沒有讓我失望啦!

 

開開心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