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四女兒,體型最小,個性有點怪

很會欺負別貓,欺負對象是得得帥哥和小妮貓

明明就比別貓小很多~至少有1公斤以上

但是就是常常看見這隻小QQ去巴貓~

被巴的貓,都很莫名其妙?

我都還不及阻止。



QQ和小優的感情不錯,常常看到他們互相親親..

幾乎每次他們只要頭對頭,就會互相舔舔,

有時候,場合很怪,

像是小優上沙發,前腳在沙發,

後腳還在地上時,頭對到QQ,他們就舔起來了!

看的我莫名其妙!


個性壞,幾乎都追著得得打!

打的得得斯斯又唉唉叫,可憐的帥哥沒貓緣。

但是有時候也會看到優優追著QQ打,

真是一物降一物!



玩玩具有堅持,很愛玩~

也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不過要回台南時才會玩~

我常常笑他是原住民,住海邊的,因為他是台東撿到的..

有一點很可愛,QQ很喜歡跟我撒嬌,

QQ在撒嬌時,可以任我搓圓捏扁,完全不反抗,

姿勢任我隨意玩,看他很開心的樣子~

ga都會要我不要作弄QQ,

QQ很喜歡跟我們睡,但是天亮時就會叫ga起床開窗戶,

讓他出去,一下子又叫ga起床開窗戶讓他進來!

個性好惡霸!一定要人家配合她。

不過也只有ga會理她,我的個性才沒那麼善良哩!

不k就要偷笑了!


QQ很喜歡這各抱枕,都會在上面踩踩,我笑他在自HIGH!

一邊踩一邊咕咕叫,像鴿子。HIGH的很高興!

QQ背後的傷口,都是他自己抓的,

所以他現在還是要穿的衣服?(明明就是GA的襪子)

黑衣部隊的QQ貓,襪子常常要換~我也不敢脫,

脫了傷口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