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件牛仔褲,都看不順眼,

所以上網找資料,看看有沒有改成短裙的..

結果資料少的可憐,通常是要拿給人家改,

大概要花250元!

開玩笑,我是小氣鬼,

這種事當然也是自己來,

因為改成短褲太簡單,所以我要挑戰改短裙,

而且有成功,照片改天補,



先寫下來,在放照片嚕,不過只有成品!!

我的過程,完全沒拍照,我只是想碰碰運氣,



牛仔褲改成短裙



(我做了兩件)

1.挑一件,有彈性又看不順眼的褲子,找一件喜歡裙子的長度,

    沿著喜歡的長度剪褲管,

2.保留大腿外側兩邊的縫線,將大腿內側的縫線,拆開,
   
    不好拆,我都暴力用撕得..我懶!!

    這樣子有裙子的樣子了喔!!(中間有開的超高岔裙)





3.裙子的前後的高度會不一樣,後面的開洞比較低,前面較高,

    應該是後面有屁股,弧度較大,前面較平岔較高。

    將中間的開洞,拉靠近,找出好看的型,在慢慢縫起來~

    其實拉鍊下面中間有會凸會凹的地方,那邊要整形喔!



4.如果想剪鬚鬚,就那剪刀,在裙子的下緣,用45度斜角,

    往裙子剪,在丟洗衣機就有了。

5.在裙子上,縫上小貓一隻就完成~(我多做的手工)



縫小貓~~




我絕對不承認,作成短褲我也穿不下,

所以才作成短裙這件事!!



也絕對不承認,小貓被我做的像肌肉貓!!

選用彈性布的材質,做出的裙子,很貼不緊。



我承認我騷包,所以後面的岔開很高!!

(其實有點剪裁錯誤!!)



這一件更是亂亂作啦~所以就亂穿吧!!







仔細一看!我技術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