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 


上次有驗唐氏症大概是萬分之1,還有一個驗血液的也是比例很低,


但是讓我頭痛的,不是這一些..寶寶只要是有驗的都正常,


不正常的是,腿怎麼夾這麼緊??


怎樣??醫生說,看不出來唷!


好吧!等高程次超音波好了!反正10/31一定會知道!


在看不出來~我就開始亂亂買,管他是男的女的,粉紅色,藍色我都買!


寶寶有353公克大,那麼小一個,可是我體重已經增加3.5公斤?


其實不多唷!不過體型有變,重心有改一點點~換位置!


走路要小心點!


胎動喔?有! 可是不明顯!只有自己在high!


那麼小!動哪會看的出來?


不過咕嚕咕嚕的感覺,還是很有趣!半夜醒來有感覺喔!


可能他睡不著,在玩吧~


看到有一篇

孩子不是你的


和ga討論一下,終於發現,原來我開始懷孕,還有小優的變化~

 

我家小優知道我懷孕啦!

 

所以跟前跟後,去到哪跟到哪,是有原因的!

 

總記得,小優以前沒那麼黏ㄚ?有小黏!不過最近都大黏~

 

連我妹來,都說,小優好黏妳喔!跟前跟後!

 

ga問我說,其他貓怎麼不會?

 

我說,我和小優母子連心啦~我們是一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