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動很多,有參加婚禮!和小姑生的寶寶!

去參加婚禮的感覺好好!看到小倆口甜蜜蜜的樣子,

也覺得很甜蜜!想當初和管家也是這樣過來的!

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回到南部,心情很不錯!也去看了2次小姑的女兒,

長得很可愛,聽說都是晚上不睡覺!白天睡很多類型!

小姑的月子也快過好了,

我呢?本來有機會請阿嬤來幫我坐月子,

不過阿嬤要照顧爺爺,

所以嚕!月子中心我來了!噗!
QQ-羞.jpg

 考慮月子中心,除了省麻煩,也不是想麻煩婆婆媽媽!

花錢不找罪受啦!

不過有在考慮要住幾天!我的預算在8萬上下!

目前最喜歡是寶兒!我也去做好特約啦!

剩下去定房而已,其實他們的方案不錯,我先坐坐看!

剩下天數,可以把寶寶留在月子中心!讓我好好休息!

當神豬一隻!回家坐月子!

小姑的寶寶很可愛,頭髮很多!也很秀氣!







想當初,秀蓁也很小一隻,長大後,很漂亮喔!

雲萱,應該也是小美人一個!

我的近況哩!一切都正常!寶寶很會動!

尤其是晚上騎車回家時,寶寶都會在肚子中,滾ㄚ滾~

害我都要跟自己講,騎車慢一點!很分心說。

目前體重增加7公斤!算正常吧~

現在平均兩個星期多1公斤!希望不要突飛猛進!哈~

抽筋一樣抽,好痛喔!每次睡得很高興,

腳一伸!喔~~抽筋了!QQ-大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