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好可怕,在家裡也沒事做,看了豆豆假期,變形金剛,

順便染了頭髮..很金,跟我的膚色好像喔...一樣金..

做了布丁和蛋捲,假日還真忙阿..

我的蓮花盆有2各,一各比較深,我養了5隻蓋班鬥魚,

常常幻想,會給我生小寶寶...不過因為養在魚缸內

沒有機會吐泡泡,做泡床,生小魚

我的蓮花池水也養的差不多,綠意盎然,

就放一公一母的蓋班進去

放下去,過幾天,就看到公魚做泡泡床,

我心想,阿...應該會生小魚嚕...

結果颱風過後的下午,我擔心水位太高,

蓋班會偷跑,所以去看看,

我撥撥泡泡,發現有好多小小魚,遊阿遊的..so 可愛..

相片好像照不到,魚太小了..

聽說公魚會照顧小魚,所以我不曉的,要不要分開照顧??

我又放了一各新的公母,到別的蓮花盆,

希望會有好消息...

有去新竹的新光三越,的康寧餐具買東西

4件以上打3.8折,很便宜喔...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我買的5件,也才950,價錢很ok

而且好漂亮喔...

我做藥燉排骨,藥材是中山路上買的藥包,才100元

味道很好喔...不用放鹽巴和其它調味料,煮出來的味道

就好甜好好喝...


阿..我的柳宗理鍋子,應該快從日本運過來了..好開心喔..

啦啦啦啦..想跳舞哩...在3各星期



勝安中藥房
商家地址300新竹市中山路3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