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喔!我懷孕20週了!

寶寶胎動很明顯,我想寶寶也不是害羞,不給爸爸摸

而是爸爸連我孕婦的心跳脈搏都摸不到,

怎會摸到寶寶的胎動哩?

手感不好的老公~

下星期要做高層次超音波,就知道寶寶的性別了吧?

我對費雪粉紅色躺椅,超級愛!好想買喔~

最近,除了肚子胸部很重,一切都舒適的。

同事對我的孕婦裝都覺得有趣,

哎唷!我真的害羞穿孕婦裝來公司,總覺得怪怪的。

所以牛仔褲或是娃娃衣,絕對是我的上選啦!

當然都是孕婦穿的褲子喔!

有秘密啦,就是可以調的鬆緊帶!

不過懷孕前就很多娃娃裝,就物盡其用喔。

不過也有買一些孕婦裝,都是在假日穿,實在很像孕婦!

孕婦很會流汗的,難得聞到自己身上有味道哩!

寶寶的東西,超想買的!

不過最近經濟不好,錢都卡在基金中,

下個月不扣基金,想留些錢給我和寶寶用啦~

貓咪都很好!每天就是吃吃睡睡,

我和小優也不錯!兩個人和貓,感情也是好到爆炸!

說個小秘密,

有一天,我覺得ga不愛我,


那天一回家,就開始擺臉色給他看,

對他大小聲,一切一切就是機車樣,

聽他說,我不爽,睡前還踢他好幾腳?

踢他這件事,我不承認!有嗎???

隔天,睡覺前,

他抱怨我昨晚的行為,不知道我突然這樣的原因?

(謎吧?)

好吧!

我承認我胡思亂想,但是我不記得我有踢人?

好在!

我一起床就忘記在不爽啥?不然又要生好幾天悶氣!

對寶寶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